close
不知道是那個道行高深的命理節目,說我這個生肖的人如果在豬年運不好就該出個國,過個海 ,去轉轉運。
啊!真是大師啊!
因為堅定的信仰,讓我忍受了留學代辦中心換了負責人而又沒有連絡的烏龍,連跑了好幾趟的台北補齊証件,只因為相信著出國之後就"明天會更好"!也讓我這個懶惰的人努力地補証件,補証件.......。
所以當我坐上凌晨四點的統聯直奔機場時,心裡有種"一切將會過去,美好的時光即將來臨"的感覺。
是啊!一切感覺都還不錯,雖然那天七早八早桃園國際機場輸送行李的輸送帶就壞了,所有旅客的行李統統堆在櫃台,但是還是有好心的航站人員,親切地告訴我"沒關係,先進關吧!"
我相信,我就要開始轉運了!
飛機準時起飛,也準時降落在成田機場,負責接機的人也準時的出現在我眼前,到目前為止,一切都還好!
但我和接機的水浦小姐一起坐著巴士搖搖晃晃到了琦玉縣,一個叫WARABI的小城市時,原本應該帶直達宿舍的水甫小姐,竟然迷路了!
於是我們兩人推著我準備要生活一個月的家當,從這個城市的那頭走到這頭。
原本我以為可以馬上到的,竟然在轉了三十分鐘後我們又回到了原來出發的地點。在一個舉目盡是住宅,看起來沒有任何公共廁所的地方,我那總是晚到的"好朋友",竟然就來了!
因為水浦小姐的信心,不斷地告訴我馬上就到了,雖然她也是第一次到這裡來.....等等等,再加上通常第一天量不會太大,所以我決定先忍一忍,但是沒想到善解人意的"好朋友"瞭解我在異鄉的無助,竟一發不可收拾。在過了二十分鐘後水浦小姐決定打電話求助後,我也決定告訴她我需要去化妝室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